陸續參加台灣各地晚上的不同活動~

2011信義威秀聖誕樹展示~(2/4) 2012吉慶里聖誕巷~(1/5) 2012吉慶里聖誕巷~(4/5) 2013新北市政府~(2/4) 2012苗栗高鐵預定地煙火秀~(1/6) 

埔里市區~(4/6) 2013台南市區~(2/9) 2013台南市區~(6/9) 2013台南市區~(8/9) 2013南寮漁港煙火~(1/10) 

2013南寮漁港煙火~(8/10) 2013羅東中山公園火舞表演~(1/3) 2014萬金教堂光雕秀~(4/4) 2016高雄夢時代聖誕活動~(6/9) 2016高雄夢時代聖誕活動~(8/9)

2018碧潭水舞活動~

這角度好像還可以,如果再右邊一些應該完美,但會拍到坐著的遊客.....

2018碧潭水舞活動~(1/3)

真是太扯了,前面拍照的手臂整個趴在平台上,我再移右邊就會拍到肩膀.....

2018碧潭水舞活動~(2/3)

移了位子還是被人擋住,人多果然不好拍丫~

2018碧潭水舞活動~(3/3)

2016高雄夢時代聖誕活動~

其實這裡是2017年1月份來的,想不到耶誕裝飾還沒拆耶~

2016高雄夢時代聖誕活動~(1/9)

前幾天民眾才在這裡跨完年呢~

2016高雄夢時代聖誕活動~(2/9)

沒什麼人,可以好好拍了XD

2016高雄夢時代聖誕活動~(4/9)

小花園裡的光雕~

2016高雄夢時代聖誕活動~(7/9)

關鍵時刻,相機底座的螺絲紋路竟然壞掉~>.<~

2016高雄夢時代聖誕活動~(9/9)

2016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~

要天黑了.....

2016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~(1/3)

結果只能看到噴火秀=.=||

2016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~(2/3)

好吧..以後如果再來這裡,就知道要站哪兒了.....

2016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~(3/3)

2014萬金教堂~

好不容易有四天連休,又逢耶誕時刻,當然要來萬金這兒看看啦~~~

2014萬金教堂光雕秀~(1/4)

人好多丫~如果到了24號應該會爆掉吧~~~

2014萬金教堂光雕秀~(2/4)

光雕秀結束後,噩夢來臨了..裝相機的包竟然掉了~>_<~

2014萬金教堂光雕秀~(3/4)

2013台南市區~

終於拍到台南市區夜景了^^

2013台南市區~(3/9)

Love In Tainan~

2013台南市區~(4/9)

特色消防局~很應景^^

2013台南市區~(7/9)

2013埔里市區~

晚上的埔里市區~咦~仁愛公園好像有活動耶~

埔里市區~(1/6)

布置得挺別緻的^^

埔里市區~(5/6)

元首館之馬車~

埔里市區~(6/6)

2013南寮漁港國慶煙火~

得知國慶後的天氣不是很好,毅然決然騎車來到新竹.....

2013南寮漁港煙火~(3/10)

唉..站的位置不好、時間也沒抓準..第一次用SLR-Like拍煙火真搞得我手忙腳亂,只好用小DC及手機補一下了>.<

2013南寮漁港煙火~(6/10)

這天真的人潮滿滿,車潮也滿滿,可以聯想到101煙火也是這樣的吧XD

2013南寮漁港煙火~(10/10)

2012苗栗高鐵預定地煙火秀~

獨自前往苗栗看煙火秀~還好當天的最後一場有趕上XD

2012苗栗高鐵預定地煙火秀~(3/6)

讚啦~~~

2012苗栗高鐵預定地煙火秀~(5/6)

這次行程令我永生難忘啊~

2012苗栗高鐵預定地煙火秀~(6/6)

2012吉慶里聖誕巷~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獨自前往石牌聖誕巷~

吉慶里聖誕巷~(5/5)

有隻小鹿躲在那兒XD

吉慶里聖誕巷~(2/5)

很有特色的一條巷子^^

吉慶里聖誕巷~(3/5)

2012鹽水水燈~

2012過年時跟我弟到鹽水看水燈~

2012鹽水水燈~(1/3)

這是用舊式小DC拍的,所以有點.....

2012鹽水水燈~(2/3)

第一次看到這麼亮麗的水燈~

2012鹽水水燈~(3/3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enny 的頭像
Lenny

Lenny的部落格

L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