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桃園、新竹及苗栗地區走一走~

明倫三聖宮~(2/3) 大溪中正公園~(1/3) 虎頭山環保公園~(1/3) 虎頭山環保公園~(3/3) 世博館~(1/5)

南埔大橋~(2/3) 玻璃工藝館~(1/2) 豎琴橋~(3/6) 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~(7/13) 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~(6/13) 

軟橋彩繪社區~(2/2) 湖口老街~(1/7) 義民廟~(1/1) 卓蘭鯉魚潭~(4/4) 大湖酒莊~(4/5)

龍騰斷橋~(8/10) 龍騰斷橋~(5/10) 勝興車站~(5/5) 新港大橋~(1/1) 苗北藝文中心~(3/3) 

竹圍漁港~

天哪..開始飄雨了.....

竹圍漁港~(3/6)

還是有很多遊客開車前來吃海鮮~

竹圍漁港~(4/6)

好~往林口發電廠挺進~

竹圍漁港~(5/6)

大古山~

趁天氣還不錯的下午先到坑口彩繪村看看,傍晚殺到大古山看夜景~

大古山~(1/2)

這兒可以看到桃園機場的飛機起降~跟虎頭山環保公園看到的是截然不同的景色~

大古山~(2/2)

八德埤塘生態公園~

騎車來到了桃園八德.....

八德埤塘生態公園~(1/5)

這裡很適合全家大小出來遊玩的好所在^^

八德埤塘生態公園~(3/5)

從高台眺望~

八德埤塘生態公園~(4/5)

大溪橋(日間版)~

欣賞完一大片韭菜花田後,大溪橋成為下一目標XD

大溪橋~(1/3)

這裡是要等到晚上滴~所以正愁著要到哪兒晃去~

大溪橋~(2/3)

其實當天不是假日,所以晚上的燈沒有全開>.<

大溪橋~(3/3)

崁津大橋~

崁津大橋就在大溪橋旁邊,但從河堤走到這兒也是蠻遠的= =

崁津大橋~(2/4)

從不同角度拍攝~

崁津大橋~(3/4)

這時候銀色的芒草非常茂盛,還記得這是十月份去的~

崁津大橋~(4/4)

前慈湖~

愛情故事館旁邊就是前慈湖,但是這天竟然下雨,而且傘又壞掉,根本就直接淋雨.....

前慈湖~(1/3)

後來發現往中橫的路口就在不遠處.....

前慈湖~(2/3)

前慈湖結束後,就到三峽拍八安大橋,結果小DC一整天直接淋雨的關係掛掉,回家後也發燒感冒了,唉.....

前慈湖~(3/3)

龍潭大池~

來到了龍潭大池,想不到這天在清淤泥= =

龍潭大池~(1/1)

南埔大橋~

從台3線回來看到山下有座造型橋,就下來看看囉~

南埔大橋~(3/3)

湖口老街~

從新竹回來台北經過這兒,就順道來看看囉~

湖口老街~(2/7)

這天因為是平常日所以沒甚麼人.....

湖口老街~(3/7)

拍拍教堂前面的造景~

湖口老街~(6/7)

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~

第二次騎車來到新竹就來看海岸風光~

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~(1/13)

很有希臘風味的造景~

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~(2/13)

這裡正是看2013國慶煙火的絕佳位置,可惜.....

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~(12/13)

不知不覺到了另一處聖地~

港南運河風景區~(1/13)

這裡景色還不錯^^

港南運河風景區~(4/13)

十七公里海岸是騎鐵馬很好的路線喔^^

港南運河風景區~(10/13)

古奇峰樂園~

這裡好像沒開放了..可惜..只好往旁邊的普天宮移動囉.....

古奇峰樂園~(3/8)

月老廟旁的匾額入口~

古奇峰樂園~(4/8)

哇~牆上有刻壁畫耶~~~

古奇峰樂園~(7/8)

天德堂~

這次到明新科大後面的天德堂拍夜景囉..不過先到鳳嶺玄天宮拍拍~

天德堂~(1/3)

這裡還蠻多人來的嘛~

天德堂~(2/3)

好吧..等天黑囉~~~

天德堂~(3/3)

大潭~

往苗栗的台1線路上會經過大潭~這裡是供遊客觀賞的瓜棚步道~

大潭~(2/5)

客家圓樓~

等待晚上的重頭戲,順便探勘地形XD

客家圓樓~(2/2)

明德水庫~

騎車經過此處就順便下車看看嚕~

明德水庫~(2/4)

待了差不多二十來分,深怕太陽下山前到不了台中.....

明德水庫~(3/4)

趁無人之際.....

明德水庫~(4/4)

新東大橋~

看晚上的苗栗高鐵煙火之前,先來瞧瞧新東大橋的夜景~

新東大橋~(1/2)

白天可看到均已褪色,但晚上真的很漂亮。那天好在有位大哥熱情載我回公車站,不然就來不及看煙火秀了~

新東大橋~(2/2)

龍騰斷橋~

2014過年跟家人來到苗栗看斷橋~

龍騰斷橋~(3/10)

從廢棄鐵軌處眺望~

龍騰斷橋~(4/10)

通往另一斷橋的道路~

龍騰斷橋~(7/10)

勝興車站~

看完了斷橋,一定要到勝興車站走走的啦XD

勝興車站~(1/5)

這天天氣很好,所以遊客爆多~

勝興車站~(2/5)

從高處眺望~

勝興車站~(4/5)

大湖酒莊~

從台3回來時經過大湖酒莊~

大湖酒莊~(1/5)

門口的大草莓~

大湖酒莊~(2/5)

酒莊後頭供遊客採草莓的農地~

大湖酒莊~(5/5)

卓蘭鯉魚潭~

騎車經過這裡當然要下車看看囉^^

卓蘭鯉魚潭~(1/4)

哇~好美麗的景色丫~~~

卓蘭鯉魚潭~(2/4)

第一次上傳全景照~

卓蘭鯉魚潭~(3/4)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enny 的頭像
Lenny

Lenny的部落格

L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。◕‿◕。恩典滿在
  • 假日來嘍,尼一定又開始趴趴造,
    這個星期計畫去哪裡阿
  • 哈~被妳發現我又出去趴趴走了~

    不過這次想去近一點的,像鶯歌啦~或是北投^^

    Lenny 於 2013/10/19 21:50 回覆

  • 。◕‿◕。恩典滿在
  • 投北投一票^^Y

    天冷正想泡溫泉,無奈車也不會開,
    只要一想到坐捷運轉公車的,都懶了

    所以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啦!
  • 哈哈~這任務不簡單喔~

    不過有麻煩的轉乘,最後可泡到令人放鬆的溫泉~多好啊XD

    感覺起來,妳應該不會買像溫泉券那樣有時效性的套票吼~~~

    Lenny 於 2013/10/20 00:00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